close

上週五剛從上海出差回來, 忙碌的上海行, 五天大概只有一天有睡好吧!

回來第一晚以為可以好好睡一晚, 誰知晚上還跟我男友嘔氣, 就因為我問了他: "男女朋友是否同居後, 男生就比較容易不會想結婚?"  這次去上海跟表妹約了吃飯,聊起男女朋友要不要同居的話題.想說問問他.

誰知他說我無聊, 老是問他一些無聊的問題. 當下我馬上無言, 心想: 不問就不問,

過了一會, 他問我"怎麼了",

我冷冷的回 "沒有呀!"

牛:"你又怪了喔?"

獅: "沒有呀.."  

牛: "又來了, 每次都這樣, 翻臉跟翻書一樣快!"

獅: "你不要管我啦!"

就這樣,倆人沒有互動,我在客廳做我的美容保養-敷手敷腳, 他在臥室看電視,

一早起床, 我還是有氣, 雖然他有先釋出善意,又是哄又是兇,又是搞笑, 又是大男人式的命令,總之就是希望 我不要鬧了, 但當下我的脾氣實在太硬了, 就是拉不下臉和好 ,因為下午兩點半有約了護膚, 於是,我自己就先出門了. 出門前, 我說了些話,內容是這半年我覺得他的改變,以及愛意變少之類的話,最後提到不想繼續了.結果他說: 妳說的我都收到了, 我自己會想一想, 晚上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案; 

聽他這樣說,心裡想著:滿意的答案是什麼? 帶著不安的心,自己走到家裡附近的星巴克, 點了杯熱拿鐵, 跟檸檬塔, 坐著回想這一架, 到底是莫名奇妙, 有時也很不懂我自己, 他都低頭了, 為何我還硬脾氣, 喝了口咖啡, 我傳了訊息給他 : "或許我也讓你失望了" ; 也不知道自己想表達什麼.. , 看著手機, 他沒有傳來訊息, 他說過, 怎樣都會回我簡訊, 以前, 吵架時他不會讓我一個人離開的,  即便我堅持,但我一離開後,他也會馬上來簡訊道歉,  難道他真的生氣了,正在感覺不安時, 後面有人摸了摸我頭, 我抬頭一看, 是他...

"你怎麼會來?你怎麼知道我在這?"  

"妳就是愛吵...,"

強忍在眼眶打轉的淚水, 我低頭....偷偷擦去淚水,怕他看見我在哭..,

"又沒什麼事也要這樣吵"

我抬頭看他, 他正在擦眼淚, 他也哭了,

當下我真覺得自己好像真的很壞,為什麼不能再柔軟一點,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去傷害破壞我們的感情, 當他對我示好時,我是不是就該適可而止,

唉!其實想想他真的對我很好了, 假日我說要出門,即便他再不想去,最後還是會陪我去,我說想吃什麼,他總會放在心裡, 然後也一定會記得帶我去吃,

除了不能滿足我強大的亂購買慾以外,其他地方還真的沒什麼好挑惕的. 

我挖了一口檸檬塔, 往他嘴裡塞, 一臉愧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會敗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