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護唇膏對我而言就像嘴脣的衣服很重要,因為不能沒穿衣服就出門吧!

嘴唇上只要沒有相當程度的滋潤,我就渾身不對勁,因此我的包包一定要備有護唇膏,甚至床頭旁,化妝台都會各放一支,這樣才能隨手可得!

曾經用過的護唇膏真的太多了,就分享我有再回購的商品好了.

我最怕用了護唇膏,擦上後黏的我講話時都可以感覺那粘稠的膏在我唇上.

第一個讓我用的最長也用最久最多罐的護唇膏應該是"德國世家“的”律動唇霜“,它是罐裝的, 缺點就是要用手挖; 一瓶$550元, 也有唇棒, 但我自己使用後是感覺罐裝的比較滋潤,我記得每年會員生日時就會有三件七折的優惠, 我每次就會在這時囤貨一次買個六瓶, 律動唇霜擦上去時嘴脣上會有一層保護油,不會讓唇乾乾的,而且也不會油膩膩的不舒服.重要的是律動的意思就是擦上時用手按摩嘴脣會促進血液循環,改善唇色暗沈,還有唇紋.我大概用了一週,就覺得嘴唇真的因此較滋潤不乾,唇紋也較不明顯唇色紅潤了許多.因此,於是會一直回購而且還囤貨;有一天,櫃姐跟我說,他們不代理"德國世家“的商品了!啊~~~~不得不開始尋覓下一個護唇商品了. 

之後護唇的商品也試了很多,像是sk2擦上後當下嘴唇是不乾燥,但不持久,嘴脣很快又變乾,感覺不夠滋潤;一支也要900多吧,丟了可惜,於是我就放在辦公室當備品

接下來讓我愛上的是ALBION的護唇膏,一支15g, $1580, 他主打有玻尿酸, 擦上後會有豐唇的效果, 因為試過太多不好的護唇商品,而且這支價格也是跪桑桑,所以,擦上後的確有豐唇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; 重點是很滋潤不油膩,不黏;現在還是一直使用回購中

去年週年慶不小心靠近Re'Vive專櫃,看到“光采再生唇霜” 15ml $4500, 櫃姐讓我體驗了一下, 老實說, 剛擦上時是覺得嘴脣上有一層保護膜, 說不上很滋潤, 但也不會不舒服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價錢的關係,讓我躍躍欲試, 到底一瓶4500的唇霜效果有多好,於是,當天就買了. 櫃姐說早晚擦就好, 也不能擦太多否會像換膚一樣脫皮. 這期間我早晚都擦,剛開始時有點不習慣,因為,他跟我以前用的護唇商品不太一樣,不夠油但嘴脣不會乾,使用後的效果沒有那麼驚豔就是了.

最近爬文, 網路上介紹“肌膚之鑰”的護唇膏口碑好像不錯, 於是去sogo就立馬買了一支, 來體驗一下是不是真的如網友介紹, 這支唇膏主要改善脣部直線紋,淡化暗沈.澄淨膚色.

剛擦上去是蠻滋潤不油膩, 不會有厚重的感覺, 晚上擦到早上,起床時滋潤感還在,用了三天,真的覺得唇紋變淡,唇色也較紅潤滋潤,這支4g$1500,算起來比Re'Vive的價錢還貴,但用起來的立即性效果勝Re'Vive,櫃姐說早晚擦好,前三天我真的只擦早晚, 但後來覺得效果這麼好,我要隨時擦隨時保養,畢竟年紀大了,什麼都老化得快,呵呵!

護唇膏1.JPG 護唇膏2.jpg  

其他的護唇品用完就丟了都沒拍照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會敗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