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男金牛座與女獅子座配合度=10%  也太低了吧!不過這還真的有可能喔,如果雙方沒人願意讓步的話,金牛跟獅子還真的...

第一次跟金牛座交往,周圍金牛男朋友也不多,所以老實說我也不是很了解金牛男, 只知道我們倆的個性

這位金牛男佔有慾強,大男人, 固執, 鑽牛角尖,以前總聽人說金牛座小氣,但用務實可能貼切點, 精打細算一份錢當二分用,心思非常細膩, 凡是會先模擬好各種狀況,喜歡聽話溫柔的小女人, 還要不能笨要有小聰明的噢!

獅子座的我, 自我意識高,任性霸道, 愛面子, 自尊心強, 愛花錢, 做事沒規劃,非常善變 (因為計劃趕不上變化@@) ,想什麼做什麼, 獅子是森林之王,所以主控慾強.

獅子座的我對愛情觀就是,"愛, 喜歡 "是一種感覺,而這種感覺很容易就不見了.所以,對"愛人" 這件事非常保留,總覺得合則來不合則散.

吵架時,遇到不想溝通就會輕易提分手.提的時侯如果遇到硬脾氣的牛也在情緒上,認真了,那就真的分了.但若遇到賴皮性格的牛,那就沒事了,我男友說,我是一個很同情弱者, 心很軟的人,有時他為了緩和吵架氛圍,讓我氣消,會假哭...然後我一看他哭就什麼都好了. 哈哈哈!假哭....這就是他找到治我這獅子的方法.

交往初期,我們倆人非常容易吵架,金牛佔有欲強,且居家喜黏另一伴,獅子重情誼,喜歡跟一群朋友一起.我們常為了"可不可以跟朋友出去?" 而不愉快,牛就喜歡跟自己喜歡的伴窩在一起,只要倆人世界就好,這跟獅子有著大大的差別,但最後是獅子的我妥協了,因為受不了牛的精神轟炸,他會說一堆他的理由,說到我打瞌睡還不肯放過,除非你點頭同意.一開始我會為了不想溝通而敷衍的答應,誰知一答應,就是...一年只能參加二次同學聚會,只能跟同性友人約,同性友人還要是他覺得可以的,他不喜歡的也不能去喔.所以,結論就是,我的朋友他沒一個喜歡,除了我表妹.我的王牌就是表妹.只有跟她出去是最不會被阻擋.

 

<待續>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牛 交往 吵架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會敗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